Souilly-W

沙画、胶带稿,插画约稿私戳👇😄。微博号:Souilly苏伊苏苏苏

我要把你们记下来

2018年阳历1月18号,小白和嗨皮被接回南京,因为过年的时候在上海没人照顾他们,放在宠物寄养店又特别不放心。
小白一直都是个很高冷的宝宝,嗨皮是个很爱争风吃醋的宝宝。小白很独立,嗨皮特粘人。每次我从外面回家他们俩都会用自己百分之百分热情来欢迎我,小白的热情是两分钟,嗨皮的是10分钟,甚至更久,通常这个时候嗨皮总爱把小白挤开,哈哈哈哈哈😂争风吃醋的家伙!
小白是我刚搬到第二个家的时候捡的一只只有两个月大的流浪狗,我记得那天是粽子节,把他捡回来放在阳台就出去了,因为和朋友约好去了动物园。
小白刚捡来就身上带有皮肤病,给他剃了毛、洗了澡、买了药,小区里热心肠的阿姨帮了很多忙,也是因为捡了小白的缘故,刚搬到新家就和小区里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打成了一片,都是一些可爱的人,以至于后来再搬家,唯一不舍得的就是他们!
小白渐渐长大,当时我住的一楼,阳台放了一个柜子,小白踩着柜子,两腿站立正好可以看到外面。(对了,小区里的壮大的风景线就是遛狗了,因为小区里的狗狗特别对,养三四只的有好几家,小区的流浪狗也很对,小的狗狗都被那些好心肠的阿姨带回家养,当然外面的流浪狗阿姨每天都会给它们喂东西吃)所以小白每次看到外面的狗狗都很兴奋,他和我的互动很少,他很向往外面,我觉得他太孤单了,所以后面才有了嗨皮。
嗨皮是朋友的朋友转卖给我的三个多月大的三色小柯基,想着他们两个在一起就不会那么孤单了,嗨皮刚来的时候个头比小白小很多,可是嗨皮不挑食啊,没几个月就和小白一般大,以至于后来不小白大很多😄!
再到后来再次搬家,他们一直陪着我,知道他俩被接去南京过年,那天小白边叫边扒着车窗,因为我在车外面,他很着急,很害怕,可能是以为我不要他了,当时差点没哭出来,他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他,再看嗨皮,稳稳地坐在那,顿时令我哭笑不得,这个心大的孩子。
过完年了,快回去了,你们俩也马上要回到我身边了,想想就开心😃爱你们!

评论
热度(4)

© Souill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