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illy-W

沙画、胶带稿,插画约稿私戳👇😄。微博号:Souilly苏伊苏苏苏

记:
日期:2017.4.15
到宁波的第二天,天热,温度高达30度!今天在展会做了两场沙画表演,搬桌子,搬沙画台,第一次搬桌子时因桌子过重又要搬到舞台上时和当地工作人员请求说可不可以帮个忙,工作人员回(男):你们自己不会搬么!我们一共两个人,我的同伴在忙,没有办法硬着头皮我又一次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我当时是真的一个人搬不了,否则真的不想麻烦他人!当时对方长叹一声,不情愿的样子,但还是去帮我搬了桌子,我很感谢,演出顺利结束!接下来是cosplay,找来同伴搬桌子下来,中午又是一场,顺利结束!下午决定回上海,收拾好参展的所有物品,搬上车,吃了个饭,大约五点半从宁波开始出发回上海,到上海约八点四十,和同伴吃了晚饭,到她家帮他搬了一堆东西,我也拿着自己的东西,一个行李箱,两帆布包包,准备回家,到地铁站发现只有上来的电梯么有下来的,楼梯很长,行李超重,当时情不自禁说了一句:天哪!一旁电梯上来一位男士,过来接过我手上的行李箱说:你一个小姑娘,我帮你!顺利下楼连忙道谢。狼狈的一天,遇到好心人也算是完美的!希望我们都会遇到好心人,也做别人眼中的好心人!

评论
热度(1)

© Souilly-W | Powered by LOFTER